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網上賺錢

網上賺錢的第一步是申請所需的戶口. 有甚麼戶口是所需的呢? 當然是方便收錢用的, 那就是payment processor. 網上其實有很多payment processors, 不過有數個是常用的, 它們分別是: paypal, alertpay, e-gold moneybookers. 雖然有賺錢網有以支票付款, 但普遍用payment processors的多. 因此備有這些的accounts會較方便. 以下我會大概解釋一下各payment processors:

Paypal

這個payment processor是最為人熟悉的, 因為yahoo拍賣場, ebay等都可以用paypal來付款. 之前, 它是賺錢網的主要付錢工具, 不過早前paypal凍結了大部分賺錢網的戶口, 因此現在只有很少數賺錢網還會用它. 那為什麼還要介紹它呢? 就是因為那少數的賺錢網中, 有些好的還用它.

Alertpay

這個payment processor 因為paypal 杯葛賺錢網的關係, 它變了賺錢網主要的付錢工具, 正逐漸代替paypal的位置. 它現在正努力把自己跟各地的銀行建立聯繫, 很快會可以alertpay戶口中的錢直接過數到自己的銀行戶口.

E-gold

一個比較另類的payment processor, 是一個受金價影響的payment processor. 它跟paypal的地位差不多. 個人來說, 我覺得e-gold是挺煩的, 不過因為有些賺錢網只支援e-gold, 所以會用它. 如果要從e-gold拿錢, 首先要有一定的款項, 然後方可要求支票.

Moneybookers

一個還未起眼的payment processor, 可是很多賺錢網都在考慮用它. 因此它亦是不可忽視的, 而且反正申請戶口是免費的.

至於到底應該用那一個payment processors, 我會讓你自己決定, 我自己呢, 就每一個也開了一個戶口, 都是那句, 反正不用錢嘛.

說完了payment processors, 現在是時候介紹各種不同的賺錢網, 我會把所有我已知的都介紹一下, 可是因為實在種類繁多, 我相信網上還有更多是我還未接觸過的, 不過我覺得我可以先介紹我懂的那些讓你認識.

賺錢網通常會是以美元($)作單位, 但亦有英鎊(), 歐元(), 或是澳元(AU$), 對於我們來說是很好賺的. 要留意的是, 不論是payment processors或是賺錢網, 所填報的資料中例如姓名,地址, 我會建議填寫真實資料特別是以支票付款的那些. 還有, first name是名字, last name/ surname才是姓氏.

PTC (paid-to-click)

這種網佔最多的, 而且也挺容易賺錢. 我自己是很多的會員, 可是我只會介紹好的那些, 因為有很多都是騙人的. 註冊完成後, 即可點擊賺錢部分的廣告. 至於每一個網的特色, 我將會逐一分析.

Adbux

Adverbux

Advercash

Bux.to

Bux3

Bux One

Clix Mania

Clix N Cash

Clixsense

Daily Clicks

Eurovisits

My Free Shares

PaidBux.info

XClix.org

10Bux.net

PTR (paid-to-read)

很多時, 賺錢網會同時備有PTCPTR兩種, PTC一樣, 這類賺錢網是以每一電郵計算. 有些電郵信箱有可能會收不到它們的郵件, 因此我會建議定期到網站瀏覽檢查.

Donkeymails

EuroBux.org

Take the Internet Back

Hits4Pay

Snap Dollars

PTW/POST (paid-to-write/ post)

跟一般的論壇差不多, 好處是可賺錢及可得知一般賺錢網的資訊, 不過只能用英語. 個人以些作為學習英語的途徑之一, 而且可以認識世界各地的人.

mylot

Free Stuff & Entertaiment - Pay-Less.ws

PTSearch (paid-to-search)

這類網不多, 雖然沒有搜尋限制, 但需要較長時間才能收到款項..

Slash My Search

My Search Funds

PTPeer (paid-to-peer)

這個我覺得最容易賺, 只要安裝了它們的軟件就可以在上網的同時同步賺錢. 另外還有一些同類型的網, 但由於它們是中/英語以外的其他語言, 所以比較難明白.

Gomez

Slash My Search viewbar


PTCO (paid-to-complete-offer)

以完成一些要求, 有免費的但主要都是要付錢的, 而且大多是美國的.

My Free Shares

Snap Dollars

問卷網

每一份問卷也有不同的價錢, 你會不定期收到問卷, 當符合要求而且完成問卷後就可以了, 之後累積到最低付款額就可以要求問卷網付錢.

Pureprofile

Valued Opinions (可向我要邀請信)

Lightspeed Panel

Global Test Market

Resell

跟推銷差不多, 賺多或少視乎自己的能力. E Data Job Daily Pay Day都是給你一些產品, 選擇了一些你覺得容易售出的產品後, 那你就用自己的方法推銷, 例如在網上登廣告, 只有人買你的呢, 就能賺到佣金, 好處是沒有時間限制. 至於Café Press, 就是它們會提供一些產品, 你就跟一些網上商店一樣用那個網出售產品, 不過你也可以自己設計一些圖, 印在產品上. 我覺得這個挺好玩的, 可以試試自己的創作力, 說不定有人喜歡, 不過記得要跟規則, 留意版權問題.

E Data Job

(網上亦稱data entry)

需先支付USD47入會費

Daily Pay Day

(網上亦稱data entry)

Café Press

娛樂

- 網上賭場 (18+)

暫時沒有好的, 有的話我會再更新.

- 彩票(18+)

如果想碰碰運氣的, 不妨玩玩這些, 有幾個是要有e-gold戶口才可以玩的.

The Gold Balls

GooLotto

Gold in Text

Pick a Number and Win

Cultlotto

MoCashLotto (需要邀請)

Pick4Instant Lotto(需要邀請)

Box Lotto

Lotto Dough

Free Traffic Lotto

- 遊戲

有很多flash games, 無聊的時候玩最好.

Adverbux

World Winner

- Bingo (18+)

也是碰運氣的.

Bingo.com

PTP (paid-to-promote)

這個是拿了自己的referral link或者PTP link之後, 到一些宣傳網作宣傳從而賺錢, 而且可以找找下線, 加快賺錢的速度.

Click 4 Cash

Clix N Cash

Donkey Mails

PTP 4 ever

Q Hits

PTS (paid-to-surf) (又稱Traffic Exchange)

其用途是宣傳你的賺錢網, 為的是招攬下線, 助你賺到更多錢. 不過這也是最浪費時間的, 因此你亦可以在這些網站直接購買廣告. 值得留意的是, 那些paid-to-promote網在你宣傳它們的網站的同時, 你已經在賺錢. 另外的是, 有一些可以一邊瀏覽一邊賺錢 ($$代表).

- Manual Surf (人手瀏覽)

Free Traffic Lotto

Hogs Hollow ($$)

Hittactic ($$)

Q Hits ($$)

Share-traffic ($$)

Start XChange

Traffic Meet (可有$$)

Traffic Swarm

- Auto Surf (自動瀏覽)

Q Hits



Investment (投資網, 又稱HYIP)

暫時沒有好的, 有的話我會再更新.

其他

這個網現在正式啟用了:

http://www.e4l.biz/money.htm?tmamtse

騙人網:

網上賺錢的人越來越多, 而騙人網亦非常流行, 它們的欺騙手法日新月異, 不過亦有常用的手法, 因此多數人會在確定賺錢網的可靠性後才會考慮投資, 例如問一下其他會員可有過錢. 有一些賺錢網, 基本上一看就知道它是騙人的呢. 例如: 整個網所用的面額大, 有的幾元, 有的甚至數千元到數萬元亦有. 另外有的是層壓式要以下線支付上線, 但又沒有別的賺錢方法的那些.

留意

** 有很多網都不允許同屋內有多於一個的用家, 也有的准許, 不過不能用同一部電腦, 亦有一些可以同屋同電腦, 可是要有不同的payment processors戶口.

** 你所填寫的資料要準確, 不然, 有可能收不到錢.

** 或者你會看見有一些網有說關於”forex market”的東西, 以我所知這是跟外匯市場有關, 但是投資的金額比較大, 所以最好了解清楚再決定投不投資.

** 有空可以到我的店(http://www.cafepress.com/tmamtse)看一下, 雖然我現在還未開始作設計, 但是已經在籌備.

** 還有的是, 如果你想我為你跟進例如給你意見的話, 你可以電郵給我, 告訴我你加入了那一些網, 當然還有你的疑問呢, 我會盡力幫你. 另外的是, 我還有一些網沒有公開, 因為我還在測試當中, 所以如果你想知道一些賺錢網是否可靠, 不妨問我一下. 遲一些日子, 我將會試試舉辦一些活動, 例如是比賽找下線(當然要是我的下線才能參加), 勝利者可以贏得一筆獎金(不一定多, 不過我會看結果呢, 我會以百分比作算, 不會以金額)… 希望大家能賺多一點吧 =)

Cheers,
tmamtse.

沒有留言: